close
5月1日 星期二 天氣時晴時陰



早上去看了昨晚來不及看的十和田湖





這次的旅遊讓我深刻的感受到餓


之前參加的旅遊團都給人有種像餵豬的感覺


吃飽了上車


然後下車看景點


不到30分鐘又被趕去坐車


一直吃卻沒機會走走路消化一下


這一團反而是都給30分甚至1小時讓人自己走動


再加上東北的菜色少油脂


都是很健康的魚.飯.麵


連飯後甜點都沒有(不知該哭還是笑)


所以5天旅遊下來沒胖到


但是一直有饑餓感 ^_^


不知為何我們晚上到飯店的時間都是近7點甚至更晚些


因此每到休息站休息上廁所時


就看到同團的人一直買吃的先墊底一下


所以參加東北團算是吃健康的(好水好空氣無垃圾食品的3餐)呵呵


本來很期待吃的甜點是嚴美溪的飛天糰子





但是卻因為一直拍照


沒注意到導遊買了兩盒給所有團員而沒吃到(行程上是有寫公司請吃糰子)


說真的心理有些不舒服會嘀咕


為什麼不叫所有的人去拿


反而是任由與他(導遊)最近的人一直拿去吃


為什麼不買了之後在車上分就好


為什麼用這麼不公平的分法打碎了我要吃糰子的美夢啊~


當場有著像沒分到糖的小孩的彆扭


總覺得不想再說糰子這兩個字了


甚至看到外面賣的比飛天糰子還便宜就很高興(真是變態啊~)


之後去的中尊寺


其實是不錯玩


但是那很陡峭的下坡


實在是令人有種


我乾脆用滾的比較快的感覺


用走的結果是襪子破了><


繼續到北上展勝地


好美唷








因為今天有風


所以櫻花真的是像下雪般的飄落


整個櫻花步道飄浮著香味


之前我以為只有梅花有香味


其實櫻花也有


而且味道更讓人心曠神怡


真的是又香又美


還有鬱金香.水仙也開了




這裡有遊艇跟馬車可做遊覽工具




但是我是覺得用走的比較好


叫馬拖車載一堆人走


感覺實在不忍


遊艇則是聞不到香味(重點是要花錢 ^_^)


晚餐可快樂了


帝王蟹吃到飽啦





我實在沒想到我也這麼愛吃蟹


吃到即使手被蟹腳戳到還是要吃



只是這真的是要達人來剝比較好


我這種凡(煩)人只會想吃又吃不到


口水直流的猛盯某人


期望某人會不會賞個螃蟹腿給我吃


一直在亂別人
 
 
 
 
 
 
 
 

 
arrow
arrow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