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

最後一夜的溫泉旅館囉

之前所擔心的事每一件都發生了

不敢吃魚

偏偏魚料理一堆

只是沒想到我居然敢吃生魚@@

煮熟的我反而不行

總覺得很臭

生的反而一點味道也沒有

甚至吃了還覺得很香甜呢

跟同團的人一起泡湯

這算是慘劇

因為我摘下眼鏡後

在煙霧迷漫的溫泉湯中根本看不清楚

要是讓我知道有同團的人在

我鐵定會想辦法ㄍ一ㄣ在換衣服那裡慢慢摸

也不只我會這麼想

同團有個婦人也是一樣

一進來看到我在換衣籃前站著

我僵住了(雖然我還沒開始換衣服)

她顯然也嚇了一跳

跟我打個招呼後

就自己碎碎唸說:現在是9點半啊

然後人就往外走---不見了

我就趁空檔趕緊衝進去

躲在邊間洗澡先^_^(像賊似的)

只是顧的了這頭看不了那頭

哇咧

仔細一聽裡面全是我們團的人

天吶

我只好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昏)

等她們去露天風呂時

再趕緊趁機泡一下室內池

待個10分鐘不到就起身落跑了

溫泉實在是好東西

可是要像日本人那樣光著身體走來走去

還是要一陣子培養滴

事後自己歸根究底研究了一下

為什麼我這麼怕跟同團的人一起泡湯

應該是我的心態不正確

為什麼會心態不正確呢

因為我自己去泡湯都害羞的低著頭走路

然後稍微一抬眼看到的

都正好是別人的某個部位

害我也一直想

別人是不是一樣會這樣看我

然後就越想越尷尬了

其實應該是我比較不道德

才會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因為我曾經偷瞄老歐巴桑胸部是否像漫畫畫的那樣

結果超乎我想的

漫畫還真寫實

對不起我太好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