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要慶生的

結果因一時想不起要去哪裡吃好

就莫名的往耐斯松屋開去

結果居然碰上王品的股東會在萬國百匯開會

哇~人山人海吶

看了就知道鐵定吃不到的

所以改往衣蝶去拿歐舒丹的生日贈品去了

不錯唷

一個束口袋加馬鞭草的洗髮精潤髮精沐浴乳身體乳

還有一支滋潤型的護唇膏

原本還想拿芳珂的生日禮

但是芳珂真的撤櫃了

這下是要去哪領啊~~~

芳珂妳也說說話吧~~(神經中別理我><)

之後也沒怎麼逛就肚子餓了

所以決定往斗六去吃野宴

到了之後才發覺它又換新菜單了

有起司條跟烤布朗尼

真的是太囂張了

居然敢在我布朗尼妹面前賣布朗尼

我沒來踢館哪成

所以一塊肉都沒吃就先點布朗尼來烤烤看

說真的除了油不是奶油所以沒香氣外

其他的還真像一回事

只是用炭火烤實在是...不是最佳吃法

當然啦也別有一番風味

反正我就是不承認他做的跟我有的比^_^

還有另一道新菜

是奶焗香腸

很好吃唷

因為是我最愛吃的Sausage

吃起來皮脆又有汁

不過要小心燙口

因為裡面真的有包起司

在吃撐的狀態下回家休息

也看了真人版的花田一路

説真的卡通比較好看

真人版改編的不好笑

而且跟卡通的設定劇情也不大一樣

算是番外篇吧

就這樣2266的過完生日

沒什麼建設性的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