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要減肥的人

常常會破戒

就像戒煙的人一樣

總得藕斷絲連一番...

廢話這麼多

為的就只是替自己的軟弱找藉口而已啦~

昨天我去吃火鍋...

而且還是去吃到飽的...阿...無力

不過

真的很好吃

粉值得推薦~!(說到吃.精神又來了)


這間位於台中精誠路的多喜福優質火鍋

都敢說優質了

應該就不會太欠電

故意弄的很不好吃吧~

再加上上網查

網友們好像都讚聲不斷

所以我就抱著吃了再減的心態

訂了中午11:40的位子

 

11:44還在狹小的特約停車場內奮戰時(技術太差...)

手機就響了

店家來電詢問我是否要保留位子

當時的想法是

有這麼誇張嗎~?!

不是還有10分鐘保留權

那時只覺得店家太急性子了

可是一走到店門時

就知道為什麼了~

吼~~~滿!

裡面滿

外面站(不敢拍.怕被瞪...)

當下好慶幸自己有預約喔~


我們點的日式湯頭

一開始服務生就會讓你先點餐

而不是先送一盤沒幾樣你喜歡吃的制式盤上來

這樣很好!

等吃不夠再加點

至少不會浪費!

只是我們的一送上來

一整個爆桌~!

特別介紹幾樣

龍蝦沙拉

有點哇沙米的味道

但是不錯吃

我點了3次~

還有這最下面四四方方的起司包

好吃啊~~~!!!

冰淇淋是明治的

有紅豆.抹茶.瑞士巧克力

我單紅豆抹茶一起配著吃就吃了6球(我是紅豆黨的~!)

這樣比較不會膩

因為紅豆有點甜......

甜點部份就弱了

椰香西米露加鳳梨

香味出不來...

反變的酸酸的

水果也...不甜(再度印證我的理論.水果越往北越不甜)

倒是蜜茶很實在又香甜

應該是用真的蜜去泡的

這家跟台北的陶一軒有點像(陶一軒食記

請點http://blog.yam.com/yarujan0316/article/11915556

都是值得推薦的好火鍋店

 

 


午餐時刻:大人329+10%

晚餐時刻:大人399+10%

小孩部份:100公分以下不用錢  140公分以上大人價

 

arrow
arrow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