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人山人海

冷氣再怎麼吹都壓不過眾多人潮體溫的好市多

最討厭人多了~

你撞我

我擋你

走個路像在出殯送行似的慢(這樣說好像很失禮厚...拍謝~!)

但是又好久沒補貨了

再不買我的巧克力癮不會放過我的

所以去好市多買了這些

左邊是45%黑巧克力包軟焦糖  (269元)

右邊是61%黑巧克力包櫻桃     (379元)



包軟焦糖的

包櫻桃的

兩種都挺不錯吃~!(是巧克力我都說好吃~)


也買了無鹽奶油(好市多自有品牌)

大賣場賣的奶油都好貴喔~

安佳一條就要一百多元


這樣4條1.8kg才(255元)

咦?怎麼只有三條...


呃...另一條已經拆開來吃了咩~




這還劃了方便做甜點蛋糕份量的線


挺方便的


都這樣了還不買對的起自己嗎?!


不過下回還是買有鹽的

無鹽的太...太健康了...

還有傳六什錦豆(359元)

這絕對是吃了會胖的零食

但是偶而吃一包

再配上日本伊藤園綠茶包(539元)

應該可以消脂不少吧~(自我安慰...)

還有這紫菜蘇打餅(155元)

雖是台灣製的

但還挺不錯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