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到好市多續卡

已經續第2次了

一直在想

能如何省掉一些會員費

現場看到中國信託跟好市多合作

好像能積點數換現金(有點心動...)

但我又好怕成為卡奴喔~

所以...

還是乖乖上繳1200元給好市多

繼續當我的無卡之人---小白





午餐吃好市多好好吃雞肉捲(79元)

和新推出的芒果優格冰淇淋(45元)

芒果跟我比較不熟

之前的北海道牛奶我比較愛


以及蛤蠣濃湯(45元)

忘了單獨拍

裡頭真的是料多味美又實在!

好飽足的一餐啊~(會肥很大的一餐吧~)



吃完午餐

進去賣場後發現

人好像有少了那麼一點點

看來新流感還是有它的威力在的~

不過在試吃的攤子一推出後

莫名的...人潮又湧現了~




結帳時發現買了三千多

辦信用卡似乎對我有利

三心二意下

拿了信用卡的申請書填了資料

但又選擇不寄

唉~

我果然是來亂的~



晚餐鮮蝦沙拉(310元)

裡面的蝦子真多啊~

多到我覺得

我好像已經把今年蝦子的扣達給吃光了~

除了醬不搭外

裡面的蝦子.生菜.洋蔥都很鮮甜

柳橙.葡萄.蕃茄更是只有一個甜字可言

是一個值得買的好沙拉

換個醬會更好~

 

 



p.s

我好像還沒從"瘋出國症"中脫出

寫起網誌零零落落的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