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   住宿南方林克斯


之前會參加這團

就是衝著有面海的五星級旅館

星級當然是旅行社自己定義的

但是對想休閒渡假放鬆心情的我

面海房是一定要的啦~

好壞就由我自己訂義囉~

 

今天這間渡假旅館

一整個撫慰我疲累的身心~





七早八早趕到機場坐飛機.排隊通關

毛毛雨與太陽.蚊子的攻擊下觀光

走的路是平時的n倍多...

所有的不適在這裡全都解脫了


雖然抵達時間已晚

海岸線有點朦朧


但是陣陣的海浪聲

讓人禁不住想出外走走

外面是高爾夫球場


聽導遊說這裡培育了好多日本的高爾夫球球星

呃...不過我左耳進右耳出

球星有誰我全忘了...

雖想出外走走

卻也難敵導遊的龜殼花出沒說

所以想想還是先洗澡休息吧

相當舒適的床

一躺下來就想睡了...


看海喝泡盛的陽台


這間渡假旅館全部都是面海房


這木窗打開後


浴室跟房間就相通了

可以邊泡湯邊看海


不過這浴缸很深喔~

個子矮的人要注意


貼心的洗衣籃


寬闊的洗手台


還有迷你吧

只是.......都要錢...


坐在這裡閒聊


吃著在國際通買回來的好甜好好吃的葡萄跟水蜜桃


以及我少不了的甜點


跟男友必備的酒


聽著我從眾多頻道中選出來的70年代西洋歌曲台

天吶~~~

我真的在渡假耶~

從來沒有如此想住在飯店不走的念頭

今天第一次~!!!



早上的海灘與泳池


連門把也是高爾夫球


吃好吃的早餐






看令人心曠神怡的好風景


出來度假真好~~~~~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