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   下半天的行程


福州園---搭半潛水艇---逛國際通---沖繩風味套餐





原本吃完飯後是要搭半潛水艇的

但吃完飯後坐船...

可能會有人吐

所以導遊先讓我們去福州園走走


裡面的一磚一瓦都是源至福州的




所以走起來很親切

相當中國風的庭台水榭





還有很適合布袋戲出外景的瀑布~

蜀道行來這裡沖瀑布喔~




搭半潛水艇時

因是吃完飯不久

船又像搖籃一樣

再加上海風

一個超想睡的

所以忘了拍船內的設備

只有將靠岸時的亂拍


為了等這艘美國船出港



我們半潛艇在海上多漂了半小時


體貼的船家送我們手機吊飾



以示歉意...

坐完這半潛艇

我覺得我們綠島比較漂亮ㄋㄟ~

沖繩的即便開到外海

仍是模糊...

綠島的只要離開碼頭

就清澈到連魚的眼睛在轉都看的一清二楚

這一點台灣清澈度勝出

我們可得好好維護綠島的乾淨

千萬別讓它步上沖繩的後塵啊~

 


接著來到走死人的國際通

就為了要買fancl咩~

結果走到新光三越已經怒火上升了

店沒逛到

東西沒買到

時間卻快到了~

不得不在三越折返

回台後看別人的網誌一整個暈...

fancl居然就在三越那附近

氣~~~啊~~~

我都這麼怒了

你們怎麼還笑的那麼開心啊~








還擺豬頭笑我...

 
 

晚餐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熟魚又不覺得腥的一次

我獨自把整片熟魚吃光光

人家是不敢吃生魚

我卻是不敢吃熟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