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後就覺得度日如年

還是好想休息

唯一令人有精神的是股票
居然能有5800的賺頭

對我這次出國失血的荷包算是不無小補囉

只是又看到人家越南經濟成長率居然有144%

真的是吼----

台灣就只有物價指數上漲37%(通貨膨脹壓力太大了吧@@)

難怪現在沒有越傭

因為都比我們有賺頭了哪還會來台灣受虐啊~

小老百姓抗通膨

要靠自己兼差多賺些

或想辦法理財(錢存銀行也不行會被通膨吃掉)

健保不保不給付的項目是比多的

所以也要靠自費

勞保退休後領的錢是比少的@@

薪水也是一年不及一年

年輕大學畢業生就業領薪不如10年前

種種的新聞看了真的是讓人越來越疲憊

好擔心我的老年吶

等我要退休時

政府也許已經破產了

哪還會有什麼勞保退休金給我啊

難怪全台人民都汲汲營營於賺錢

因為政府根本沒辦法扶養我們全民到老

他沒把全民當提款機就不錯了

我們就別肖想這群吸血鬼會給退休金吧><

說真的我實在沒立場在這說政府不好

因為自從這個新政府接手後

說也奇怪

我家就從很窮的狀況變成小康

不過別誤會

我家並沒有增加收入

只是很離奇的

不知道為什麼比我家窮的人家越來越多

相較之下我家好像還變好業了 ^_^ (苦笑中)

雖然我們還是沒房子還在租屋

但是現在在台灣

沒負債就算是小康了我也該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