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裡外不是人的最佳寫照
也就是我啦
別人逼她走的
她卻恨我比恨那些去大嫂面前打包票說她不會做動畫的人還恨...

好久不見囉..
許大姐!現在過的很爽吧!很快樂吧!跟他們融為一體了吧!不用想一定是的啦..
先前你說你會被他們罵..隨便說說的吧!你那會被罵丫..他們巴結你都來不及了.呵~
我知道這個月是你的生日.少了我的生日蛋糕感覺如何丫.
謝謝你在當時非常非常的幫忙..讓我離開那個充滿是非的地方..
因為當初你的不幫忙.讓我現在過的很快樂..
從這件事讓我知道原來我跟你只是輕描淡寫的還不算是朋友.
真心交一個談得來.理念相同的朋友有這麼難嗎?
難道人與人之間只有算計嗎?
在霹靂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阿.
也難怪啦.
裡面有那麼多魁儡.都是木偶ㄇㄟ.
容易受人操控.讓人使弄.
完全失去自我的靈魂.
沒想到唯一的淨土.我最信認的人.
最後竟然也淪陷了.令人不可思議.
真是令人訝異...

我決定回她一封信希望她能放下恨意看下去

我不知道這是妳或不是妳寫的
因為記憶中妳似乎不是會這樣做的人
但是無所謂
我只是很想知道妳怎麼會如此寫
是因為又聽到什麼了嗎
妳如果以為我的日子很快樂也行
但是要除去某人在外造謠兼挑撥離間
害我現在明顯被某人視為眼中釘
還不時在找我麻煩外
很多事我沒說自會有人幫我製造
久了之後也習慣了
我只能說日久見人心
妳是那麼對我好
我也一樣
妳認為我沒幫妳
但是妳卻看不到
我被罵成怎樣就為了幫妳爭取時間
只能說我完全沒能力
畢竟我也只是個員工
並不是主管
我沒有辦法幫到妳
但是我無法理解的是
為什麼妳要因為我沒幫上妳的忙而恨我
我並不是設計要妳走的人
如果妳要親者痛仇者快
那我也無法改變妳
但是我必須說的是
妳要相信傳言還是相信妳所接觸看過的我
我不會在意妳信上的恨意
因為我還是視妳為朋友
我只衷心的希望妳能看清楚真像
恨我的人應該只有一人
但是久了之後大家也看清她的手法了
所以現在大家又和樂相處
但是這是她最不願看到的
她要的是我被欺負被看衰
所以她現在會做的動作為何我也清楚
最近又有些事更是印證
但是如果連離職的妳也要被捲入
我只能說妳是被賣還幫人數鈔票
也許現在的妳寧可把我打黑也不願意認為我是朋友
但是我還是只能再用心來跟妳說
我在妳離職後從沒跟人談起妳的任何事
只有跟阿姨聊時
阿姨問我有沒有跟妳連絡時
我跟她小抱怨說妳都不理我不跟我連絡
她問我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怎麼會這樣
我就說也許人家不認為吧
因為看起來妳很恨我
這是唯一一次
其他的就如妳所看到
我連msn都沒上
我現在只用心在我的工作跟做麵包上
言語無法證明的事
我再多說也是無用
但是真的希望妳好
如果妳真的還是那麼恨我
那就要過的好
活的快樂
錢又賺的比我多
也謝謝妳還記得我生日
妳生日我也記得
但是我想妳大概還是不爽看到我寄的賀卡吧
朋友是即使誤會也不會散的
誤會會有解開的一天
我相信

人跟人之間相處是都只是吃飯喝茶嗎
為什麼那麼經不起傳言的考驗
平時的行為難道比不人家說這3個字來的真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