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補休

在家當了一上午的做手

趁著股市狂跌時買了些股票

結果成績不錯

小賺了些

只是錢是別人的

所以我這算是...過路財神嗎???

唉~

誰叫我早就滿手股票了~

當真的大跌時我反而無法再加碼

真的是~啊~~~~(悔恨中)

現在也只能靜待手中的股票漲上去

讓我能有足夠的錢去紐西蘭玩了^_^呵呵呵

慢慢夢吧~ ^^

中午去吃虎尾的野宴

突然想起第一次吃野宴是在羅東

那次是從清境經合歡山要去羅東

結果合歡山下雪

交通管制

我們被導引走力行產業道路

好可怕的一條路喔 ><

懸崖在右山壁在左

就算風光再美

還是令人開到腎上腺素激增

等抵達羅東時

早就沒有餓的感覺了

完全進入精神亢奮狀態 ^^沿途一直亂笑

也真佩服我自己

居然能開完這條恐怖山路

因為中間有一段是

連力行產業道路也斷了

所以只能開更小的農家走的路

那種車頭翹起但卻要往下衝陡坡的狀況

簡直是太荒謬了

我連前面的路在哪兒都看不到了 ><

完全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也還真的是雲霄飛車@@如果沒開好往懸崖衝的話

同時也深刻地感受到政府有多~~麽不愛山上的同胞

連路都不肯鋪一下 ><

抵達羅東後在寒流中

看到一家叫野宴的烤肉店

服務生在外面拼命燒備長炭的畫面

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天氣真的好冷

但是路過那家店卻暖和的讓人不想離開

所以我們就進去吃了

也由於腎上腺素激增的關係

我完全沒有飽的感覺

一直點一直點

那天晚上真的是狂吃

到現在想起都覺得可怕

吃到回飯店休息

過了10點後

才驚覺自己好痛苦

飽到無法坐也無法睡

真的很慘

但是對野宴好吃的感覺卻一直留著

所以我們現在已經吃過了

台東.嘉義.屏東.高雄.彰化.雲林的野宴各分店

雖然知道燒烤的東西不要多吃

但是偶而還是會去嘗試吃各分店的不同口味

台灣的連鎖店品質真的很不一致

每家都各有優缺點

像虎尾的就是空間規劃比較舒適

又有停車場

但是吃起來味道跟肉質差了點

不知是不是跟物價上漲有關

導致端上來的菜跟肉都縮水了

要不虎尾店坐起來還挺舒服的說

就是口感...有點殘念...

唉~有一好沒兩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