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的回憶一開始是甜蜜的

但是後面接踵而來的苦

卻讓人不想去回想

也不願意去觸碰

原本我還想把小毛就醫的檢驗報告

跟就診單拿出來拍照po上來的

可是連4個星期

我只要一想到這件事

腦子就像突然被拔掉電線的電視一樣

一個亮點然後一片黑

之後就選擇遺忘

不願再記得這事了

相處11年的狗

最後居然是被自己給害死的

我那時如果選擇不相信醫生

不去打那個一天要150元的點滴

就算打了

在注射了一個月無效時

我就該收手了

不該再聽庸醫的話

把狗急送到高雄

還再一次聽信醫生的換血說

又再花了近兩萬元

得來的是個被折騰的半死的狗

一想到我載著無意識的小毛

一路從高雄哭回虎尾

心中的悔恨

讓我在高速行駛中

不只一次的大吼

真的好恨

恨自己笨

恨醫生賺錢的手段太殘忍

也許在他的想法

這不過是隻老狗

隨時都會死的

但是我相信成千上萬的狗主人

心中絕對不是這樣想的

即使那隻狗是殘缺瞎眼的

對狗主人來說都是摯愛

牠們的一舉一動牽動著我們的喜怒哀樂

事隔10年了

想到還是哭

無法繼續~

以後吧~等悔這個字離我遠些

我再來說小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