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可以上線了


這4天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導致無法上網咧


我已經無力問了


問了兩次


都是


親愛的網友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我們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並且會盡快為您處理,歡迎您繼續給予


我們支持及建議。


祝 上網愉快 事事順利


yam天空客服中心


哇咧


我都點不進去了還上網愉快


頓時臉上三條黑線加背後冷風狂掃落葉


這4天


我去pixnet開了個新帳戶


我也到天空把之前的帳戶整理一下


準備把這裡的文搬到這兩個新避難所存放


萬一


萬一又再來一次斷線


我至少還有個平台可以讓我舒發


不會像這次這樣


點不進去自己的部落格


在那邊急的跳腳


晚上再來搬文


現在應該是要上班了


呵呵


但是我覺得我該抗議hercafe對我們不聞不問


所以我要舉牌抗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