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check out 離開福華了

結帳時的亂拍




還挺多團來住宿

要不是因為旅遊時間太短

不然還真該借個腳踏車來騎騎

逛逛墾丁大街

福華最奇特且我較無法接受的是這個

開車來的人

需拉著行李走著斜坡上上下下的

很奇怪ㄋㄟ~

為什麼沒有電梯直達大廳?

 

今天的行程是續往後走

雖然天空有點霧霧的

但無妨~照玩!

第一站是船帆石

 

船帆石


遠望似艘即將啟碇的帆船,因而得名,近看則像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的頭部令人發笑。


我是沒那種悟性...

只覺得這種大石映小石的畫面挺有趣的

沙中綠意盎然的樹

似乎有點勵志的禪意

退潮後來不及逃的海草

嗯...似乎也有教育意味

看來我悟性還頗高的嘛~

 

砂島(被保護中)


為一小海灣,由於海灣是波浪能量減低的地方,因此附近海域之貝殼、珊瑚長期受海水侵蝕,被擊碎研磨形成之細砂堆積於灣內,而形成名聞中外之「貝殼砂灘」。
因遭到商人大量挖採,外銷夏威夷、日本等國家,使這片罕見的砂灘面臨消失的厄運,幸在各方急切呼籲下,目前已列為生態保護區。


難怪看到有大客車載人來參觀

那時還在想

這麼小的沙灘有什麼好看的拍謝~ (小區域開放中)

 






鵝鑾鼻公園


面積共59公頃,園內為一珊瑚礁石灰岩地形。每年九月﹝農曆白露前後﹞來自西伯利亞、中國大陸的紅尾伯勞大群過境時,為極佳觀賞地點。


沿著通向海邊的棧道走

大海一覽無遺

可惜有"無邊框恐懼症"的我無法好好欣賞(不管多高.只要有邊圍起來我就不怕.沒有邊時就...)

寬廣的草坡

昨天加今天的運動量

讓我好想躺在這~

燈塔

這裡顯然也是大陸團的路線之一

小小的展示室擠滿了人

有陳誠題字的銅牌

 


太長了~分上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