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了那篇深藍孩童後

自己也有些疑問

那就是進一步的消息為何?

為什麼所有的文章都是同樣的那幾篇?

還有馬雅人不是用金星曆嗎?

為什麼是用太陽曆劃分幾紀元的?

滿腦子疑問

所以有點後悔自己把這篇轉載出來

就好像吃了awfully chocolate

自己感覺不是如想像中那麼好吃就寫了感想後

又覺得自己好像失禮了

好搖擺不定的個性唷

連去白木屋選蛋糕

也是從小蛋糕選到長條

再從生日蛋糕看到彌月禮盒(關我何事啊?)

一直在搖擺中

想這個好吃呢還是那個好吃?

不過說真的白木屋的小蛋糕真的好吃

我買了一個聽說是最近新推出的巧克力蛋糕(名字忘了)

雖然只一小塊卻要88元

但是感覺真的不錯吃

他們的起司蛋糕更是好吃

又濃又香又綿密

連我這不吃起司蛋糕的都覺得好吃

至於照片

因為太饞了

吃光了才想到要照相

早就只剩下盒子了啦 ^_^ 呵呵(還笑的出來都胖了2公斤了還敢笑)

我想我就別再寫做蛋糕的事了

改寫減肥日記比較實際些 ^_^ 呵呵

真的是被布朗尼給養肥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