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無病呻吟一番了

從星期六開始吃吃喝喝過了2天

雖然晚上有點擔心不可靠的鐵皮屋

不過它似乎比我想像中堅強的多

竟然沒被強悍的飆風給扯下

連星期一來上班

以為會看到去一層皮的工作場所都依然健在著

最近工作場所要異動

有點麻煩 @@

我這位子我坐習慣了

連這台從來不清洗的冷氣

就算髒的要死我都習慣了

換位子...,連牆壁的感覺都要重新適應

唉~

誰叫我是金牛座

能不動就不動的不動星座 ^_^

再加上好像被傳染感冒了

全身都懶洋洋的

不想動

連股票都不想理

星期5的漲停該賣的說

今早看它又要迴下來了

應該是沒出國造成的懶病發作

這沒藥醫啦~

一定要出國才能好啦~

也趁機遠離這個又要開始質變的工作空間跟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