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死了

感冒再加上經期來

還附加右上肺輕微纖維化

讓我不時的感覺到氧氣離我越來越遠

而另一個未知的世界卻離我越來越近了 @@

殘忍的是這世上衰事絕對不會只有一件

禍不單行這句話是鐵律

原本一整個月沒事到可以上網寫部落格的

現在卻連著送來5集的帶子在等著我切

而且送過來的時間不早不晚

就正好是我感冒發燒嚴重的時候 @@

我昨晚還鼻塞到無法入睡說

從凌晨1點40分起來後

就清醒的跟鼻塞奮戰到天亮

中間還穿插著對面虎技學生徹夜的笑聲跟電視聲

就算今天是國慶日也不需要熬夜慶祝吧

該熬夜慶祝的過年ㄋㄟ

阿...過年又還很遠

你們是來亂的嗎~

害我一早起來就覺得都快掛了

因為心跳的好快喔

還因為用嘴呼吸所以導致肚子痛

衰事再加一樁~ @@

整個混亂狀況攪和著害我早上上班根本就快掛了

沒辦法只好中午去藥房買藥

原本只想買成藥

結果恰巧藥劑師在

問了症狀後就直接配藥給我

我之前真的不知道可以這樣耶

因為一年難得感冒幾次哩

我是還停留在要去看醫生才可以拿藥的古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