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日 星期一 雨

真是的~

今天是難得的自由行說~

瞎拼 day耶~

但是居然下雨了

擺明就是不讓我好過嘛~ ><

下雨天很麻煩耶

既要撐傘還得注意不要跌倒 @@

不幸的是

我還真的跌倒了

到現在為止腳還是痛滴~ ><


這天我們自由行的地點是銀座





跟著導遊先生一路快走(腳快僵了)

因為他希望先告訴我們哪裡好玩

然後我們再自己逛

只是這樣實在是有點太趕了

我想慢慢走啦~

腳好痛喔~

等到導遊先生介紹完後

可以開始自由行時

我卻因為站在騎樓下

沒注意到旁邊有個無障礙空間

結果腳一往左挪了一小步

就被那不到10公分的段差給扭傷了腳

還記得剛要跌倒時

以為我男友會扶住我

我還趕緊伸出手來要他牽

結果沒想到

他居然是先把照相機放入口袋之後

再伸出手來抓住我

而那時我已經跌坐在地上了

一剎那間的劇痛加在眾人面前跌倒的羞

讓我忍不住的怪他

他也很沒風度的生氣

認為自己沒有錯

這時腳痛痛不過心痛

氣的都快哭了

雖然他還是很關心的問我腳有沒有怎樣

不過似乎他以為我的腳傷

是只要休息幾分鐘就可以好的

所以就讓我站在路邊休息 @@

然後就一直走路

走去買蛋糕買藥買麻糬機再到車站集合

然後趕去機場後還繼續走

又去逛免稅店買巧克力

他天真的以為我是裝痛

只要買了巧克力

我的痛就會好 @@

如此漠視腳傷的走法

結果就是

回國後我的腳腫的像鴿子蛋了啦~

還得去醫院就醫

吼~越想越氣

這件事讓我有個想法

那就是絕對不能讓他去拍鐘

北海道一次加這次也是

都是拍了鐘的照片後我就跌倒

鐘的咒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