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個有魔法的日子

它可以讓全球股市上漲收紅

讓人心裡充滿喜樂~

不管耶穌是否在這一天誕生

每年的12月25日

都已經在我為人人的奉獻精神下變神聖了

不論窮人富人

在這一天

都以最愛人的心

去面對所有的人事物

讓世間的一切都充滿了希望

也充滿了愛

在此也祈願所有的人心中都有喜樂

人生際遇也充滿奇蹟~

聖誕節快樂~


僅用我小時候在寒冷的冬天

被叫去拍了有生以來第一張沙龍照

來祝賀大家(嚇大家吧 這可是特別節日才會出現的一對門神耶)

這張照片拍完之後就剪成短髮

一直到來這家公司做事

才又開始留長髮(沒辦法工作場所冷氣太強了~)

照這張相時我3歲(矮的是我^^|||高的是我姐)

那時很困惑

為什麼要我拿個塑膠蘋果站著

又一直叫我看前面

是要看什麼啊???

也沒什麼好笑的卻一直要我笑 ><

結果就拍成這副困惑到不行的相片了

誰叫我土包子一個

不懂什麼叫照相機什麼叫poss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