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二連三的buffet大餐

吃到我開始怕看到體重計了



2月17日 星期天

去台中參觀家樂福文心店

想知道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大賣場

大到連龐德羅莎都有

還有85度c蛋糕店

以及網路上看到的義式屋古拉爵(平民價的西式排餐)

只可惜

這間店真的很容易客滿

我們11點20到

看外面都沒人

還以為可以吃的到這間

結果當服務人員詢問我們:定位了嗎?

我回答:沒有耶~ ^^|||

她那種得知我們竟然沒訂位的驚訝臉孔

不亞於我聽到她說全客滿的表情

我心想:現在才11點半耶~

這是在吃早午餐的嗎~

台中人真是愛吃美食

只要某間店風評好

就馬上會被擠爆

沒辦法

只好退而求其次

去吃變貴了的龐德羅莎

吃撐後

又跑去好市多人擠人

順便試吃!!

逛著逛著

我心裡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台中市到底有多少人口啊~

怎麼到處都是人吶~~~~~ @@


2月19日 星期二

今天因為很離奇的原因

所以全組早上都要補休

說是台電要遷移電線

因此會停電一個上午

我很不喜歡這種休半天的班

因為感覺還是沒休到哩~ @@

所以我寧可補休一整天

去嘉義耐斯的萬國百匯吃buffet

雖然午餐漲價了

但就衝著吃了那些冰淇淋跟蛋糕的

我就覺得很滿足

哈根大茲跟莫凡彼

我少說也吃了9球~

這一餐580+10%

應該算是賺到了啦~

只是先甜後苦的結果

就是現在每天都得騎腳踏車

一天至少要消耗300卡

肚子才不會凸出來

@@~自做自受~怨不了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