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起了個大早

為的就是要去爬一年只開放一次的天梯

是中台禪寺的

我本身是基督徒

但是我對登天梯這運動覺得還挺好玩的

重點在於



是一年只開放一次滴

感覺像季節限定版

讓人比較好奇

想知道它沒開放的地方是長怎樣

如果天天都開放讓大家去爬

或許我就不會出現在中台禪寺了

而會改成去百貨公司搶福袋

因為那不單只是季節限定還限量的呢

只是想想還是別太糜爛

初一要健康些

所以還是決定去中台禪寺

只是隔好多年沒去

差點迷路到不了

幸好還是摸到地方

但是沒料到它今天有禪七

所以登天梯延到11:30才開始

早知道就不用那麼早起了

還好中台禪寺這裡風景好

閒閒沒事還可以一直拍照殺時間

又有良好的休息設施

跟源源不絕的糖果

這就是我跟小朋友倆人貪心的證據



兩人一直往擺糖果的桌子那兒靠近

呵呵

要吃飽才有力氣爬嘛

16層耶

原本想說禪七要做完了

趕緊排隊等登天梯了說

結果排隊中被師父捕獲

硬是給了一頁佛經

要我跟著唸

我一看就頭大

趕緊丟給姐

害她走不了必須在那兒站著唸完

我自己則毫無愧疚的跟小朋友在背後鬧

好不容易唸完了要爬天梯了

原本以為16層樓高的天梯

爬起來應該會很拼

沒想到居然一下子就給爬完了

雖然最後還是有點累

但是也沒想像中的痛苦跟難爬

就這樣登完天梯然後回家有點不甘心

還想再逛下面的花園

但是大家似乎都只想回家

所以就做罷

回程也去逛了日月潭

車好多喔

看了就怕

繞半圈的潭之後直接打道回府

順便在日月潭山路上假裝自己在F1賽車 

一路飆回去

的結果就是---鐵腿

休息了兩天

腿還是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