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上一次去好市多買的洋芋片 (179元)

拖到現在才吃 ^^|||

味道如何呢~

就是很厚切的洋芋片

有著像是麥當勞薯餅的味道

剛開始吃還不錯吃

但是吃了5片下去後就覺得油了(我能吃甜但厭惡油><)


這則是昨天去大潤發閒逛時發現的(39元)

原本好市多也有賣Jelly Belly

但是後來看到的

都是他們家的自有品牌Kirkland

價錢好像差不多

都700多塊一大罐

因為實在是有點貴

所以一直沒買過

昨天一看到是小包裝的

就想買來試吃看看 ^^

不過這是大潤發品牌 @@

應該不是真的Jelly Belly吧?!我想~

因為我吃到舌頭破了


是它的酸有腐蝕性嗎? ^^|||

還是我吃太多 ^^

其實它算不錯吃耶~

下次去好市多時

要狠下心來買一次試看看!!!


還有這巧克力(榛果49元 ,特濃黑巧克力39元)

好吃啦~

榛果的跟純黑巧克力都好吃

是義大利的

說真的我只認識幾種品牌巧克力

這品牌如何我不清楚

但是我吃了

覺得下次可再買


昨天還發現大潤發在賣桑椹樹

已經結了好多桑椹

整盆才賣99元

原想買一盆回來的

可是一想到

我家的薰衣草.蓮花.孤挺花

沒一個會開花滴~ ><

就覺得自己還是發發善心

放過她吧


所以就沒買了

要不其實我很想吃桑椹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