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選舉了

原本還在想

該買串鞭炮來慶祝一下 ^^

可是現實真的是殘酷啊 ><

當我完全沉醉在勝選跟股票大漲的美夢中時

居然有一卷3分鐘無畫面的帶子來了


又是隨帶附贈劇本2張

就是要我剪的意思嘛

可是要人家剪

你可不可以早點拿過來~~~~

都要火燒眉毛了才丟來

我剪沒關係!真的!

我喜歡剪!

也喜歡挑戰!

但是這種讓人無法有充裕時間準備的事

其實是會使人產生怨言的耶~

更何況是在月底要趕工交帶子時

還有---更慘的是...

我的液晶螢幕被拿去當救火隊支援了

一台有著超強亮度的VGA螢幕

卻拿來給我用

原以為導播

或許把片頭剪好了

所以目前沒什麼要剪的

就只用來上網

暫時一下應該沒差

沒想到

偏就在這節骨眼時

片頭來了

而且還是在很趕的狀況下 @@

我看

這一檔片頭剪完了

我眼睛大概也茫了 ><

只能禱告昨天送修的螢幕

星期一就能修好

要不就是公司買個新的螢幕過來

已經用慣液晶螢幕的人

改看VGA真的很痛苦 @@

再加上要剪好的壓力

上一次的片尾

評論都說不差

這一次的片頭也不想搞砸

可是現在腦子裡

卻什麼想法也沒有 @@

為什麼每次要剪片頭片尾時

狀況都特別多咧

總是讓我有內外煎熬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