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唷~又來個案子可以寫了


其實我對黃金寫手的想法就是

當我沒有題材的時候

它...提供了我一些話題跟素材

這次的是可果美蔬菜汁

原本看到有點猶豫

心想真的要為這區區100元

犧牲自己

去喝這種怪味道的蔬果汁嗎?

可是喜歡填空的我

即使理智再怎麼阻止我

還是忍不住按下了參加鍵.... ^^|||

下午就到超商

照指示方法2(拿照片---很簡單!請至7-11拍攝蔬果汁位於陳列架上的照片)

嗯....很~~~好~~~(拉長音)

當我在拍時

超商的員工突然跑來制止

說他們這裡不准拍照

瞬間...

我真的有被裝孝維的感覺

不管是否是可果美隨便寫寫不顧超商的管理規定

或是超商的員工自己下的規定

我只知道

當時的我真的尷尬到不行

連買都忘了買就走了

真的... 很無言....

到隔天

才麻煩我媽媽幫我買

嗯...一瓶25元...

買了2瓶

黃色(芒果)跟紫色(葡萄)的

可是看到黑影就打槍的老媽

居然連陶子廣告的那瓶也抱回家來

所以就此展開我喝到飽的試飲之旅

首先先喝不屬於這次徵文範圍的介入者A

依序再喝黃色跟紫色的

試喝結果

4人一致認為

紫色>黃色>介入者A

紫色葡萄最好喝!!!

喝起來像是能馬上就被細胞吸收似的解渴

整個感覺就是---舒暢!

可是明明它是喝健康的

我怎麼把它當解渴飲料了

或許這就是它的好處吧~

既解渴又健康~

詳細成份請看這裡

http://www.kagome.com.tw/productdetail.asp?productID=61

讓我想像不到的是

成份內居然有種罕見的紫色胡蘿蔔(3500年前最早的胡蘿蔔品種)

我一直以為胡蘿蔔只有紅色跟白色的說...@@

不過即使有胡蘿蔔

我也喝不出來

因為真的滿香甜的

黃色的那瓶還是有點蔬果汁的怪味

我不怎麼喜歡

介入者A倒是真的出乎意料外的不優

原以為它會像是陪朋友去試鏡

結果卻反被錄取的大驚奇說

沒想到...居然是---慘敗!


這裡有可果美的多彩下載區

有時鐘.大頭貼跟卡洛里計算

可以去下載來玩喔~

http://kagome.uni-net.com.tw/download.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