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休閒就是這個

NDSL的太鼓達人跟任天狗








玩太鼓達人時正好是播交響情人夢時

所以每當選交響樂來打太鼓時

都有一種

自己好像是在交響樂團裡打定音鼓的fu喔~

但不是奧山真澄嘿~

雖然他也很可愛 ^_^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野田妹~呵呵呵

這個太鼓達人還可以改鼓的顏色跟綁小頭巾

綁了小頭巾後看起來很可愛吧~

至於這個任天狗 ...

即使我叫他的名字叫到口乾

他還是一臉呆像 @@

明明已經學會坐下.趴下.握手了

怎麼真要叫他做時

他就屁股翹一下

尾巴擺擺

然後就把我忘一旁

自己跑去打滾了咧 ><|||

真的是...無言啊~

不過這任天狗的動作確實很真實

又不會死也不會老

就是有點擔心

在我出國這段期間

他沒人照顧會不會離家出走?

難不成...我還要帶個NDSL去日本邊看邊玩嗎?!(要帶物品明細持續加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