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昨天圍城行動爆發激烈衝突,黨主席蔡英文昨晚在街頭演說時表示,經歷過美麗島事件的民主前輩都知道,過去的極權統治者是如何使用暴力對待人民,「最大暴力就是逼人民走上街頭的政府。」

 

現在又有一個最大的民進黨暴力後馬上失憶團體
逼人民很想替警察海扁她們一頓

 

 


馬總統昨天要求民進黨為暴力衝突負全部責任,蔡英文說,「我應該負的責任我一定負」

 


但是很不幸的...
她認為她沒~~~~有任何一點責任該負
所以簡稱廢言

 

 

 

她很榮幸讓人民上街頭,主張主權、言論自由,「我很光榮」

 

但是看到全球放送的打警察畫面
我們覺得很丟臉ㄋㄟ~
台灣的自由就是打人???

 

 


但侵蝕主權、快把主權搞丟,馬英九應負更大責任。


到現在我還沒看到馬英九賣台
但是民進黨的暴力等同於台灣全民
已經把我們的形象賤賣給外國媒體了...

 

 

 

馬英九鎮壓人民,卻要在野黨負責,「我們不承認他是總統。」馬英九「不配做台灣人的總統」。


他配不配當總統是你蔡英文說了算的嗎?
你自己不認不代表我不認
我就偏要說他很配
他最適合當總統咧~怎樣~!!!

 

 


蔡英文站在「民主戰車」上向民眾預告,「未來一段時間,我們會時時在街頭見面。」


時時在街頭?
你是要去辦年貨還是周年慶啊?

 

 


她痛批,「這個政府我們不滿意,下次投票就讓他出去!」


對!你這個民進黨我不滿意到極點了
我一定要向親朋好友廣為宣傳你們的暴行
下次投票絕沒你們黨的份!

 

 


她在民進黨中央舉行記者會時說,民進黨圍城行動已於昨晚結束,走向圓山飯店抗議的群眾是自主參與,不是民進黨動員。


又來了~!
陳水扁上身了~!

 

 

 


她強調,衝撞中有些分子,穿特殊團體T恤,並非民進黨運動熟面孔,她懷疑是黑道滋事,治安單位應儘快查明。

去你的!跟你遊行時你不覺得他是黑道
你也不查一下
一出事了
就賴同行人是黑道
跟你的人是立可拋啊~!
用完就丟
還被說是垃圾~!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指民進黨嗆聲為選舉考量,蔡英文反駁,「這不是選舉過程,是人民要我們這樣做的!」

 

你就說是你們民進黨人就好了
別老是把人民人民的掛在嘴
我要求你不要當民進黨黨主席你聽不聽?
我是人民啊~

 

 

 

她問群眾,中國在世界各地橫著走,到台灣卻偷偷摸摸,還要警察保護,「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驕傲?」


怎麼看都嘛是你們民進黨在橫著走
打人不認帳
反對你們就是不愛台灣
你們犯法了也不能抓
抓了就是政治迫害
倒是我們人民得偷偷摸摸走
要不一不小心被打
還要再被冠上個國民黨派來的帽子

阿伯~~阿婆~~~
那是你們那年代才有強迫加入國民黨的
現在已經不流行這個了
請你們活在現在好嗎~?
別再跟我說228.白色恐怖了
我們這年代是綠色恐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