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了...

感謝小黑奮力撐著陪我們跨年

雖然在我把紙箱帶回家時

心中早有準備

但當她一口氣喘不過來

我還是只能急切地求告上帝

別讓我見到她痛苦

也別讓她受痛苦

我會受不了的.....

幸好一切都是那麼短暫

她迅速脫離已17年的殘弱病體

快樂的轉往天堂

再度輕盈的奔跑

跟著之前先移民的姐妹們

小無敵.小牧.可美.兔兔.嚕啦啦

一同在天堂裡嘻戲

相互拉扯繩子拔河比賽鬧著玩...

不再眼盲

不再無法挺直站立

不再不能咀嚼...

上帝已給她回復年輕及健康了

31日中午我痛哭過後

求她放心的走

別再撐了

我一定不會難過的~

跨年倒數後

煙火齊放

擔心她被吵到

過去看她時

她用急切的呼吸表示知道我來了


不要她痛苦...

再度給她承諾

承諾我絕不會難過後

她就在煙火齊放時走了

我信守承諾

為她獲得再生而快樂

雖然此時眼淚仍會流

但是她的快樂絕對勝過我的不捨

我衷心希望她在天堂裡快樂~!

只是我不想再養狗了!

這種難過真夠我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