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這個月的最後3集給分出去了

硬撐到下午

根本是一邊工作一邊睡覺

昏沈工作的結果就是段落亂分

等到突然清醒時

都被自己的亂切給嚇到

呵呵 ^_^

下星期要正式進入剪片尾的階段了

要開始跟3檔戲近百卷的帶子混戰

所以工作之前先休閒一下

明天要去司馬庫斯

那是個什麼地方咧?

ㄝ~聽說就是最近很熱門的水蜜桃阿嬤住的地方

不過我不是要去捐款給商周

而是真的要去採水蜜桃滴

除了水蜜桃外

聽說還有神木林可看

但是要走5個小時 @@

嗯~關於神木林這件事

我看我還是去阿里山看就好了

5個小時實在是太~遠了

還是乖乖採採水蜜桃

沿途風景多拍些就行了

不要還沒工作就把自己搞到身心俱疲 ^_^

另外

今天也把蕃薯寶寶養到15歲了

決定放他自由了(我也自由了)

之前養到要去孤兒院把他接出來

看我多麼沒母性啊 ^_^ 呵呵

期待明天的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