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睡覺好累

看著狗狗一付已經進入彌留混亂的眼神

我整個人血液都涼了一大半

我在不斷的禱告之後

開始生上帝的氣了

為什麼站在那麼遠的地方

高高在上的看著你所造的生命受折磨

為什麼可以那麼冷眼的看著她喘不過氣

為什麼我那麼愛你

你卻殘忍的要我嚐到

她用超強的求生意志求生

而我卻一點忙也無法幫她的無力跟悔恨感

你的意思我無法領會

在這一刻

我真的是怨天尤人

我要的是求上帝治好她

要不就請讓她平安無痛的到天堂

而不是讓她垂死的躺著不停悲鳴跟害怕

她害怕我離開她

一直要我的手拍她

讓她感覺到我還在旁邊

她如此的信賴我

相信我一定能幫她解決呼吸不順的問題

而事實上卻是

我什麼也不會做

什麼忙也幫不上

我現在還得上班

她沒有我在旁邊會變成怎樣

雖然我心理已經有了準備

但是上帝啊~

我們在天上的父啊~

這次就跟我父親走時一樣

你只讓我更不解

我到底是該從中學習到什麼?

不是我殷切的祈禱

你就必祝福我的嗎?

不是因信就得著了嗎?

就算你要全然不理我背過頭去

也請你溫和的看待可美

她只是一隻狗狗

比小孩子還單純的動物

請不要讓她受苦好嗎?!


------------------------------------分隔線-----------------------------------


中午原本抱著會看到屍體的心理回去

沒想到她還活著

還用豪放的大嗓門叫我去看她

雖然還是不能走也無法坐

但是卻有力氣抬頭吠叫

當然聲音還是很虛弱

上樓一看才知道

她因為無力挪移

偏又想換姿勢躺

一不小心跌倒

腳指甲纏上腰部的繃帶

當我看到她時

她像是在練瑜伽般的前腳還在劈腿

難怪她會叫

是希望我去救她的

意識也很清楚

甚至在我拿粥給她聞時

原先我以為她是在發抖

後來仔細一看怎麼全身只有尾巴在抖時

才了解原來她是在搖尾巴

用針筒吸5cc的粥給她

一開始她可能還以為又是嬰兒食品不肯吃

等聞到味道之後

會動用舌頭把它嚥下

早上她是連舌頭都歪吐在嘴外的

一付要掛點的樣子

現在已經會吃一咪咪了

只是她的狀況又讓我擔心起來

怕是所謂的迴光返照

晚上回家前

還是得再做好一次心理準備

因為大部份動物都是選擇深夜跟凌晨這段時間走的

她今早也是如此

只是不管怎樣

禱告是一定要做的

上帝說的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

我一定要大大的用力禱告

感謝父神減輕了可美的痛

孩子祈求父親必然給予

感謝耶和華信實的神~

求你顯大能醫治可美的病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