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幾天

我都一直陷在...我生病了的情境中

細節不好意思說

大致情況是

原本我鼓起勇氣

預約了星期三晚上要就診的

但是經過3天3夜的自己嚇自己的折磨後

我再也受不了

很怕自己因為晚個兩天去醫院而掛(惜命咩~)

所以我臨時向醫院要求改成今天

甚至還用哀兵之計

請護士讓我能在1點上班前就診完

簡稱插隊...(真的很對不起坐在那裡等3小時的婦女朋友們...低頭道歉中!)

善心的護士看出我的驚慌

所以人性的讓我由42號變28號(大~感謝!)

一進診間

醫師在問話中

我看著眼前的人體器官圖

心中突然升起

啊!我是來亂的嗎?!

人家器官圖也是這樣畫的沒錯啊~

果然!

一上婦科的診台後

醫生就說這是正常的 @@

又照了超音波

子宮卵巢都很正常

這下真的不知該怎麼圓場了

果然是插隊來亂ㄟ

還花了320元... @@

結論就是---

沒讀過書也要看過A片

沒看過A片也要看過照片...>< 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