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7年1月31日

開始我的第一個部落格至今

居然已經寫了1年8個月了~

這段期間

撇去我自己搞自閉的半年(神經兮兮地把部落格跟文章故意不分類 @@)

我實際跟大家接觸的時間不過1年...

第一次收到的留言

是新民大大在2008-01-20 留的

鼓勵我人生要向前看...(謝謝ㄋㄟ~)

之後就漸漸地跟部落格文化接軌了

開始申請廣告

加入了黃金寫手

也跟著大家一起跳上部落軌道積bo幣去留言

現在還抱著湊熱鬧賺人氣的心

參加了百萬部落客跟全球華文部落格人氣獎


寫這麼多

其實主要是想公開分享我的經驗值

對我來說

用部落格賺錢實在是太難了

或許還有些人懷抱著彩虹般的夢想

以為跨過虹橋

在彩虹的那一端底下

定埋著一罈黃金在等他

那~

我也還是鼓勵他!  ^_^

因為他說不定真的能成功!

 

而我

則是個萬中選一的失敗例子  ><

像 google adsense

我是在2007-04-02申請的

至今的結果是---將將!!!


慘!

慘!

慘!

非常慘!

所以我常說我要領到100塊美金

應該是10年後的事了...@@


那 blogger ads 咧~

是從2008-05-01開始的

成果則是---噹噹噹噹!


好多了

但是平均一個月也才如此


今天去逛某位格友家

看到他寫

一天能有30塊就偷笑了

害我差點沒當場淚奔

我一個月才30塊耶~

那ㄟ差甲追~


至於寫手篇成果就還好~

一次200元(預計聖誕節要捐給教會)

一隻ipevo手機(已送給我妹~讓她可以跟小孩講免費電話)

還有希望工場助學組(有拐杖功能的傘跟帽子都給我媽用)

9月25日新消息!獲icash限量儲值卡!

這樣看來

反而是黃金寫手還挺有用的耶~

既可增加流量又給稿酬 ^_^


而以衝人氣為前提的百萬部落客跟人氣獎(絕對有廣告嫌疑~ㄎㄎㄎ)



雖然現在只有7個人(仍個位數中...)投給我

但是得到了肯定

就是送給我最大的精神鼓勵了

謝謝投給我的每一位朋友們 

只是最近我常常在想

我不是要低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