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可是陪我媽8點就去領消費券的

狀況確實是有點...

不過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領跟第一次發嘛

所以稍亂了些

也還能接受啦~

最不能接受的是排在我們家後面的一位太太

帶了兩隻肥拉拉

她說是她媽媽把狗放出來

狗狗就一直跟著她一路走來這裡

只是她既沒牽繩又管不動牠們

完全任由兩隻狗在人群中穿梭

把狗毛跟鼻水印在別人的褲管

而她就只會一直用手掌去打狗狗的屁股

聲音大到奇異果弟弟說打的像放爆竹聲般的大

他有點怕大狗但又心疼牠們

就很想去摸那兩隻狗

我制止他

怕小朋友不知輕重

誤觸狗狗底線

而就在我第2次制止他嘗試去摸狗的同時

那位太太突然大聲叫囂說

這隻狗可是真的會咬人的喔

你再說不聽

摸了被咬傷

可跟我無關嘿~!

哇咧~~~

會咬人的狗你放任牠隨意穿梭人群!

還放話擺明不負責任?!  

當時聽了這一連串的話後

真有氣沖腦門的感覺

很想回她一堆氣話

但是...忍住了...

等領完券後她先走

就看到後面排隊的人直搖頭

對她的言語也頗多不滿

說她恰到沒人要都離婚了還這樣(這邏輯是有點怪)

但是至少代表沒人認同她的行為

看到這樣

我心裡也舒坦些了~

有別人幫我出氣的快感...   (ㄎㄎㄎ~我也挺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