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除夕大家在大掃除忙亂中

我們全家出遊企

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才不要初一去人擠人咧

到底是在看風景還是在看人的後腦勺啊

反正我家平時就保養的很好了

不需要再年終痛苦

結果除夕出遊好像成了我家的傳統耶

今年目標先到信義酒莊買梅子

順便看看沿途有無梅花或山櫻花開

結果讓人有些失望

沿途全是綠葉

但是一到梅莊卻意外的發現到好漂亮的花唷

不知是梅櫻杏桃李哪一種

它們長的實在太像了

我老是分不清誰是誰

就是這種



還有這種



很漂亮吧

買完東西又拿了一堆試吃糖果後

小朋友開始跟所有的偶合照(相簿裡有)

拍完後急忙再趕下一景點

原本是要去紫南宮滴



沒錯

就是那個以求發財金聞名全台的那間

結果順路又去了烏松崙

沒花真的沒梅花

只有綠油油的葉子

暖冬把植物迷惑到都亂了序

在往紫南宮途中

又為了要了解那個南投火車好多節到底是在哪裡辦的

我們又順路去了集集

以為看廣告旗幟就可明瞭

結果還是看不懂在哪兒舉辦的它只寫火車沿線啊

沿線是指各站嗎?

結果去集集

反成了是順便去玩的

去了一個擺了好多飛機坦克的地方跟一個書院

小朋友玩的可好了

既沒人跟他搶坦克飛機的又有空曠的學校可爬可跑

他高興的很

我卻被蚊蟲咬兩包又癢又痛耶

到現在還沒好

又正中午好熱

明明是2月中旬卻有著夏天近30的溫度

太陽曬的皮膚好痛唷

在又熱又餓的狀況中轉往紫南官

還蠻有景可拍的---紫南宮

可能是因為要過年吧

擺了好多菊花又有金雞金元寶...的籐編

停車場也有花可拍

是紫薇還有櫻花吧

管他的反正有花就很美啦

就這樣的

除夕玩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i 的頭像
    shari

    寫力不落格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