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昨天我選擇不去拜

原本是要回公司工作的

結果門都關了@@

不想去拜門卻上鎖

我變成流浪兒了

只好先打道回家

順便把平時想辦沒空辦的事做一做

首先就是先去買攪拌器

上回做吐司做到掛的攪拌器

到現在都還沒拿去修

經評估修跟再買一支的價差

想想乾脆買新的好了

去燦坤買他外銷日本的eupa(699也不便宜耶><)回家

準備等會做麵包囉

只是還有一件事要辦

去看醫生

而且還是婦產科的

因為不甘心去日本沒得泡湯

所以決定下狠手段

去打催經針

只是我平時實在是太少勞煩醫生了

所以連去醫院要怎麼掛號

跟去哪掛號都不懂

居然跑去幼兒科掛婦科@@...

唉...真的是...丟臉吶

好不容易進去問診了

想不到

現在的醫生是都只用問的就好了嗎

我還把自己之前經期的記錄拿給他看

因為最近偶有兩個月才來的狀況

想說應該可以讓醫生參考

做診病的資料

可是他只看一下下而已

然後就說先打針

如果5天之後還沒來

再過來看診

然後我就被打發出去了

已經可以了解掛號掛1小時

看診5分鐘的感覺了(很不放心吶)

居然連用超音波都不必(至少也看看我是否有子宮內膜增厚或什麼的)

都不必

就直接拖出去打針了事@@

這一看

就看了475元

我自付100其他都是醫院要跟健保局申請的

無法理解打一針為什麼要4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i 的頭像
    shari

    寫力不落格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