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始準備出國的東西囉

該買的該補齊的都在列清單了

正逐一檢視中(怕亂買哩^_^)

列了半天

我還是最想買巧克力跟製蛋糕的模具

哇~~

一想起日本的巧克力

真的是種類又多又好吃

好想帶一年份的回來唷~~呵呵^_^

只是我們這次是去日本東北而不是東京

那地方的物資應該是不如東京的琳瑯滿目吧

說不定都是溫泉饅頭跟蜂蜜蛋糕@@

當然這也是不錯吃啦

只是正好都不是我要買的

之前以為我們出發時間太晚也許看不到盛開的櫻花

可是早上仔細一查發現

嘿嘿

我們要去的景點可都是4月底到5月上旬才開花滴

看的到了~~耶

所以現在也正在密切的注意天氣

希望天氣都很好

讓我能拍藍天白雲版的櫻花

至於公司的那些人及她們所做的那些行為

就由她們去了

我人生走這一遭

不是為了要跟她們鬥的

我是來體會我自己的生命過程

也不知能活多久

天天生氣時時計較很不值得耶

如果可以當然是讓自己快樂的過啊

何必折磨自己

所以還是去欣賞到處的美景讓自己心理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