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進入倒數階段了

沒一樣東西準備好的^_^呵呵

倒是上網查了別人玩的如何

似乎有件事我要挫咧等了

那就是魚

看了大部份的遊記

似乎餐餐都是吃魚

生魚熟魚大魚小魚炸魚烤魚

我慘了

我是不吃魚的

這下是要吃白飯配啥啊

更慘的是

上回去打催經針

結果到現在還沒來

該不會是要在我出國那時才來吧

恨~~~吶

早知道就不去打那一針了啦

所以說人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不過

說真的我現在也不大敢去泡溫泉了

之前參加的團人數都不多

就算去泡湯也不見得會遇的到

最近這幾次反而有點討厭

去泡湯時都正好是自己團的人

感覺真的很尷尬

如果都是陌生人我還ok

但是自己團的多少有聊天

甚至一起面對面吃飯

然後晚上還要坦誠相見...

實在是怪異

因為明明就很不熟

是因為參加團才見過面的人

但是卻連私密部位都讓她看到

就算同樣是女生

感覺還是很不好

畢竟一起裸體泡湯這件事

要不

完全陌生人

要不就是自己家人

否則

還真是有說不出的尷尬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