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昨晚商店街逛到腳軟

日本的商店街真是沒斬截

都快走到死了還是沒看到盡頭

又得每家比價

這家逛完又逛那家

結果便宜的卻在最遠處

還得回頭走@@

說真的買東西還是在東京買比較方便

就像芳珂

在仙台是有看到

但是總類不知是不全還是已經不生產了

我要買的都沒找著

但是還是有維他命B*90顆987日圓=276台幣(台灣至少賣560)

                    維他命C*90顆840日圓=236台幣(台灣至少賣520)

真是嚇死人的差距

所以多買幾包回家放著 ^_^

然後再度逛街搜尋NOV

卻完全沒看到NOV的任何商品

猜想可能是要到專櫃才有一般商店也許不賣吧

結果忙了半天該買的.想買的通通沒買到@@

下回還是去東京自助旅遊好了

至少買東西比較不會那麼趕

種類也應該比較齊全

拖著酸痛的腿去今天的唯一景點---松島遊船去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記不起來松島的風景

但是松島海鷗的臉我倒記憶深刻

一開始用100日圓買2包蝦味先我還覺得不好

因為我想我應該是不敢餵牠們的

萬一被咬受傷怎麼辦

可是隨著海鷗越聚越多

大家一股腦都去買蝦味先

我也忍不住買了

一開始確實不敢餵

是看了別人餵的很順都沒被咬

我才敢跟著拿起來給海鷗吃

訣竅在於蝦味先要拿直的

不要拿橫的(像一字這樣的不行要像1這樣才行)

拿一字型會不小心被咬到

拿1字型海鷗會很溫柔的叼走

感覺就像在餵狗狗一樣

而且他們的表現也很可愛

吃不到還會迴轉重飛再來一次

還會邊飛邊轉頭看人有沒有拿蝦味先

所以有時還會有互撞的情形

當逆風時

牠們拼命追趕船的那個表情

我真的好像聽到牠們心中在OS:我的蝦味先~別走啊~

^_^呵呵~好可愛唷

但是牠們很難拍到

我用DV拍也只捕捉到一些些畫面

牠們實在移動的太敏捷了

下船後去吃松島風味餐---炸蚵仔餐




實在是比吃魚還可怕的東西

咬一口當場就吐掉

那蚵實在是太肥太大

咬下去看到的不知是牠的哪個部位黑黑的

說什麼也吞不下去

感覺很...不知該怎麼形容

吃完之後就往仙台機場報到了

5日東北遊還是以kitty做結束

不過少了些興奮

因為覺得怎麼來回程吃的都一樣啊

華航至少不會這麼過份

都是去程日本風回程中國風

長榮就狠了些

來回程的餐連沙拉都一樣

只是多了跟kitty麻吉甜點(不好吃)



倒是這回買的東西算多

特別是溫泉旅館的饅頭@@











這才好笑這是在車上導遊賣的那種


剛開始以為整支都是備長炭去壓製而成的


後來拿到才發覺這不過就是支黑色塑膠飯匙而已@@





這倒還不錯吃





kitty紀念品大堆頭合照





kitty 撲克牌





還有一些照片等傳好我大概都老了@@


都是要傳好久的那種


等有空再傳到相簿裡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