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票居然大跌
早知道就賣了
留著讓自己痛苦幹嘛啊~
恨吶~><
這就是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最佳寫照啦~
連片尾也讓我有所頓悟了
了解到
我再怎麼剪也不會比導演隨便拍的來的好
為什麼咧
因為對戲迷而言
從沒看過的畫面絕對比看過
只是被我拿來重組的片段好
這就像是整片牛肉跟重組牛肉一樣
再怎麼樣
沒看過的畫面總是新奇的
看過的畫面再重接
還是那幾段看過了的畫面
不會刺激感官
看完頂多覺得soso
而導演隨便拍的畫面
就像是番外篇
怎樣說都是新奇讓人期待的
唉~
我是怕被罵剪的爛
所以在找藉口
還是被股市下跌所影響
心情跌到谷底
在這裡自怨自艾咧~
哎啊~
人吶鬱卒人生就會變黑白ㄟ
可是還是讓我小小放縱自己心情悲苦一下
氣要有處發
哭要哭大聲些
淚要留的下來
這樣心情才有出口不會得憂鬱症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