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要上班前看了一下新聞

播的是一位種水蜜桃的婆婆

前年收入只有3萬5

還要代她已自殺的兒子媳婦養3.4個小孩

我稍微聽了一下沒再細看

心中充滿了無奈

台灣真的是滄海桑田啊

從有錢淹腳目到現在遍地哀鴻

電視台播出這節目是希望人民捐款幫助她們嗎

或是要激勵人心

要大家即使窮也要活的快樂(問題是為什麼會窮)

政府在這當下有幫了她們一家人什麼了嗎

這節目應該要錄出來寄給各立委的服務處

以及各單位的政府官員才是

而不是向人民要錢要同情(還要求人民窮的快樂)

我們應該要讓官員們知道

讓他們再也不能說不知情

沒人跟他們反應這些事...等等藉口

而且不只是這件

將來我們在報上看到需要幫助的事件

我們也該努力認真的剪貼寄給政府官員

好讓他們有機會發揮愛心

而不再是為了公務忙到不知人間疾苦

我對台灣要叫什麼國號真的沒興趣

但是我對愛鄉土人民的政治人物我會表達支持

這次虎尾鎮有些代表在議會上認養了國小學生的午餐

我就覺得相當叫人感動

就如同之前西螺的農民

認為身為西螺人卻沒錢吃飯實在是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就主動捐米免費給學童做午餐用

真的愛鄉土應該是這樣吧

而不是天天催眠人民要愛台灣

卻無視人民基本的要求

只把人民當選票跟義勇軍用

用完後繼續過他的奢華生活

人民咧~

丟一邊等下回選舉用

經過這幾年被騙

大家也該好好為自己想了

妳沒錢政府不但不會幫妳還會向妳課稅

要求補助的門檻超高

永遠也領不到

妳的小孩無法讀書

即使是義務教育

政府也是無視

任由孩子沉淪自生自滅

這些都是人民縱容出來的

一個不認真的立委

做個秀又可以選上

得不到任何懲罰

這跟小孩不乖做了壞事

妳不教導他是一樣的

沒有是非觀念就沒有道德

道德淪落了又是誰遭殃

出外被搶被殺的

難道就不會是妳我他嗎

把社會弄亂的人就應該要收拾殘局

這些社會極需幫助的人一定要讓他們參與幫忙

別說他們沒錢喔

我才不信沒錢的立委會一堆人都搶著要做

沒錢的總統還會想要再做一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