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補記

都是因為片尾得一再的改一再的修 @@

弄到每天回家後只想睡覺

又疑似被小朋友傳染感冒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好不容易啊~

總算今天把它交出去了

4分半鐘耶

抱頭哀號了好多天吶

總算把它解決了

真該慶祝一下^^

雖然編劇有些意見

廢話ㄋㄟ~

你們說的我當然知道~

而且是一開始就知道滴

只是結局不能剪

劇情不能透露

啊~我怎麼拗

我當然只能主打另一個已經播出結局的囉

你們覺得另一個人畫面太少

可以啊

讓我自由剪我就剪給你(嘿嘿^_^耍賴中)

頂多等結局播出後我再剪另一個沙姐版的來大贈送

原本是想這麼說的

但是又怕萬一到時工作一堆

正事沒搞定又自攬這種耗時間的工作來湊熱鬧

兩頭沒喬好

我會被罵慘的

還是謹言慎行的好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 ^^

少口水~少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