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錢了 ^_^

薪水沒漲物價漲

小老百姓抗通膨的必殺技之一

玩-股-票(可不要變成被股票玩唷 >< 怕~)

在這時候就又被搬出來用了

想當初(開始要憶當年了 ^^)

我也曾是職業股票族

真的是把買賣股票當職業

靠著股票在賺錢的

所以一直都沒外出工作過

只要負責在一個月內玩出2萬元的房貸再加生活開銷費用就好

剛開始股票熱絡時

一個月45000都有

可是後來股市低迷了

每個月能有8000到15000就不錯了

哪有可能再多

如此慘淡的績效

害的我房子都快繳不出貸款來了

龐大的經濟壓力逼的我只好出外找了我的第一份工作---保險業務員

只是沒想到能力很差但運氣很好的我

居然能在台北混到代表新進業務員去加拿大領獎

可是不幸的是回台之後

卻失去了做case給我的人的幫助

所以又只好回老家窩著

中間還發生如同今天新聞報的

住大廈半夜有人拿鐵鎚在敲的事件一樣的插曲

我被吵到憂鬱症都快上身了

只好落跑去美國

住在美國3個月

過著乞丐般的生活

天天都在等牧師娘接我去她家吃飯

或送存糧給我

這短短的3個月

大大的改變了我

不但讓我認識了上帝

也讓我知道不工作我就會沒尊嚴這道理

所以回台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工作

找到現在這個工作

不知不覺也已經做了7年了

中間完全不碰股票

因為我相信上帝給我的一定是夠我用的

這次若不是為了想帶我媽出國

再加上

6年了

一直都沒加薪 ><

物價一直漲~要給家用的錢一直增多~

啊---我的薪水都一樣 ><

在跟上帝討論一番後

祂大概也覺得我該多一些收入才足夠给家用

所以在上帝的保守下

我賺錢了~

賺到的第一筆小錢

馬上就把十一托媽媽送去教會的捐款箱裡

接下來的這筆可是足足有近我2個月的薪水這麼多耶

應該可以在年底帶媽媽出國玩了

感謝上帝的引領

哈利路亞~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