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氣死人了~一直跌

跌到我超不爽了 ><

決定了

出國企~

混蛋~妳再跌啊~

我頂多是當股東住套房嘛~

就是不想受這氣了@@

不過還是希望回國時股票又漲上來 ^_^ 還是腰斬?~@@

天啊~萬萬不可~

上帝啊~你是在怪我沒用心於聖經上

反而專注在看線型嗎?

崇拜金錢勝於上帝嗎?

得意自己會看股票而賺錢

卻忘了謙卑的感謝這一切都是上帝給我的

真的

最近被金錢遊戲給迷惑的很深

心思意念想的都是賺錢或賠錢

是該休息一下

努力工作才是

那些投入的錢就當是投資

上帝已經說不准玩了

就該乖乖歸隊

做我的認真工作上班族才對

咦~~~要聽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