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9日 (星期四) 晴

又是七早八早的班機

每次一想到出國都得很早起床

我的心情就涼了一大截

不是我愛賴床

而是我討厭不規律的生活

卻偏偏每次選的團都是這種

凌晨2點就得起床準備

讓人睡不到4小時的團

還真是衰啦~

亦或是因為台灣人喜歡把5天行程

玩到一分也不剩的心態

才導致旅行社如此安排咧?

不懂~

也不研究了~

到專屬停車場時才發覺還真的是冷

但也不過才12度而已

這次要去的輕井澤可是零度耶~

進第2航廈時被裡面的人聲鼎沸給嚇了一跳

是怎麼了???

大家是來逃難的嗎?

怎麼一~~~堆人啊~

難道是沉水匾想戒嚴?!

大家才逃的那麼快

想出國申請保護嗎?!

呵呵呵~如果是真的

那還挺妙滴

因為實在沒錢移民

即使是太平洋不加蓋

我也沒錢出走

要是能因政治問題而得以選擇到第3國居住

那我還挺樂意滴

這地方已經讓我有所多瑪與蛾摩拉的感覺了

算了

結束這沉重的話題

讓我們把現場還給第2航廈的長榮櫃台~ㄎㄎㄎ

到航廈第一要找的人

就是即將帶領我們這40人團的導遊---薛宗榮先生

這人值得讚揚一下

因為出發前一天他打電話給我

說了一些當地溫度跟注意事項...等等

然後問我還有什麼問題

我就說

希望能自己去劃位子

我要坐窗口

不想老是上飛機後再大風吹

卻每每碰上倚老賣老的大叔大嬸們

然後總是被趕去坐中間

而無法坐靠窗的位子

他當時回答我說

他無法承諾一定可以做到

但是他會盡量

結果他真的盡量辦到了

這是我跟了6次團以來

第一次

導遊先幫大家安排好座位

讓我不用再上飛機後

去跟大叔大嬸們生悶氣的一次

真的是太感動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而且他全程都很細心

是位很盡責的導遊

這些通關時拍的照片

長榮的模型機

跟kitty 空姐

坐上飛機看機外的風景

長榮的飛機餐(不好吃耶 ><)

沒小餐包或蛋糕(只給了很難吃的冰淇淋~卡比索的 ><)

還有送餐前居然不先給水

難道她忘了我們通關前水都得丟掉嗎?

大家其實是很渴的

害我勉強吃真有快噎到的感覺

趕緊先吃水果

暫時充當水

之後抵達日本

時間還挺早的

因為只有2團台灣團

所以通關很快

快到我們可以在機場亂晃等巴士來呢 ^_^

然後轉往飯店

這是我們住的成田馬洛得飯店

跟整體模型 ^_^

已經有聖誕氣氛了

飯店房間的床很乾淨

由於還有許多時間

所以導遊就帶我們去JUSGO逛

這次的行程有點像重溫回憶似的

3年前來JUSGO曾經吃過一個很好吃的章魚燒

所以這次來也急著找它

不過好像搞錯了

好吃的應該是樓下門口那家

這是2樓的

很燙也沒記憶中樓下那家好吃

因為吃的不滿足

回飯店後還跑到1樓的ampm買廣島燒

好吃啦~

日本的超市賣的便當真是不錯

口味多又便宜

這就是第一天

秋賞~日光、草津、輕井澤名湯散策五日遊

明天正式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