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天---卻在下雨 @@

雖然雨在我要開車之前

已經停了

但是還是沒有陽光

一付灰暗狀~

正在想著要如何用睡來填補初一這天的時間時

好友來電

說高雄天氣好的很

我也突然想去高雄玩

想說曬曬太陽也好

就倉促的拿了個月曆當伴手禮

卻忘了帶該帶的mio來導航

結果就是殺到高雄後迷路


後來還是靠好友手機教學的抵達了目的地

一開始是要去夢時代的

結果在陷入一~~~~~長排的車龍中

又左不能轉右不給轉

兼沒停車位的狀況

我們放棄了 @@

改往漢神百貨去

去吃網路上傳說不錯吃的鐵板燒

但是老是不願記店名跟位置的我

一到漢神就傻眼了

完全不知道是哪一層樓

甚至不確定是漢神還是漢王 @@

在迷惑又餓的狀態下

吃了美食街某店的半月套餐115元

一開始由於餓

吃什麼都好吃

漸漸地吃到一半

就覺得太鹹了

煎餃皮也太厚又不脆

只有附贈的飲料還挺大方

整包送你喝 ^_^

接著又買了歐貝拉的蛋糕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及買了瑪莉巧克力3袋500元

果然來百貨公司的結果就是

花錢.花錢.花錢

之後再逛貴死人的一樓精品街

原本預定是就此打道回府的

但是途經一間新台灣原味的店時



好友突然說

吃過這間!!!不錯吃~

我也正好覺得今天來高雄好像都沒玩到什麼

那就順便來這兒拍拍照也好啊~

沒想到

就此陷入了枯等一小時以上的折磨漩渦中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多到讓我有足夠的時間

可以拍遍整間店

還可以坐下來聊個半小時以上

卻還無法就坐

等好不容易有位置可以吃飯時

吃的餐又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上



讓人覺得來這裡吃飯

似乎真的是來吃懷舊的

其實他們的服務挺好的

只是等太久了

吃東西難免會有怨氣

所以無法平心說這餐的好吃程度為何

我只覺得這間店很適合觀光

因為有很多懷舊品(其他的照片在相簿裡~可以去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i 的頭像
    shari

    寫力不落格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