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快樂喔~

至於為什麼會快樂呢?

因為

今天對我來說
更像是巧克力節哩~!
 

好吃的巧克力一堆

到處都看的到

卻吃不到... (喜悅感急轉直下...)

因為現在要年後減重

所以巧克力有總量控制

一天只准吃5顆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

5顆已經很多了

但對我而言

這絕對是酷刑...

就像是我第2次去日本時一樣

在高田馬場車站前

我那被折磨許久的心(看了近1個月的巧克力櫥窗)

已經開始產生幻想了

從一早上日文課開始

就期望會有同學送巧克力

我才不在乎義理不義理的

只要是巧克力就好!

可惜...

同學都是韓國.大陸的大叔大嬸們...

都結婚了的人

誰理你啊~!

一直到放學前

日本老師突發大善心

送給每人10顆巧克力~

不過是白巧克力...

經這次事件後

我才知道

我.根.本.不.喜.歡.白.巧.克.力!

失望.落漠加嘴饞

害我差點哭回家

搭電車前的那條路

走的真辛酸

看到許多最後降價大促銷的巧克力

跟三八日本女生的尖叫聲(連綁個蝴蝶結都叫個不停)

吃不到巧克力已經很氣了

再看她們買的那麼興奮就更氣了(很沒風度ㄋㄟ~)

為什麼不自己去買來吃

很簡單啊~

沒錢哩~!

我在日本早上吃吐司2片+牛奶

中午吃泡麵或便宜咖哩包加飯

晚餐---沒有晚餐!

經濟拮据啊~

眼淚在眼眶轉的同時

還不忘注意路旁的帥哥

總把漫畫情節認為是現實可能發生的

那就是...

帥哥收到許多巧克力

但是他又不喜歡吃甜食

而我正好走過去

他就把所~有的巧克力分送給我

為了這個幻想

我從5點半站到7點

結局就跟賣火柴的女孩一樣

沒人理我......

黯然回到宿舍後

馬來西亞的黃同學

很興奮的拿出一堆巧克力說要分我

因為她讀的是池袋那邊的語言學校

沿途好多人送巧克力

她的同學老師也比較年輕

所以大家義理來義理去的一堆

看著兩手捧滿的巧克力

這時眼淚倒沒流

是鼻水先流了

寒風中站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