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到塩之華買了馬卡龍後

莫名的...

對五權西四街這條路產生了興趣

這次先在網路上搜尋做好功課

得到一個目的地---南瓜屋

聽說是這裡數一數二好吃的

另一家是核果

既叫南瓜屋就一定會有南瓜滴~


整個餐廳擺飾讓人很期待




不過...

因為我們沒預約

所以...

要等...

那也沒關係~

反正這裡好玩的咧

有一隻熟睡的狗





不管再怎麼吵雜的人聲環繞

他還是睡的很快樂

也難怪

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人坐著曬太陽都舒服透了

狗狗當然更是睡翻了

只是當披著一身溫暖的陽光進入室內後

感覺就只有一字

冷~~~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也很和善

只是第一道蔬菜條上來時




我就有種不妙的感覺

雖然裡頭有很脆的樹薯

吃起來像梨子般的清甜

但是紅蘿蔔卻很硬

顯然食材挑選的不是很細膩

接著送來的洋蔥湯


還好一般...

在等主餐送來時

手很賤的我無聊的翻動著叉子

意外發現上頭有沒洗乾淨的乳酪條

還不小塊...

這時我媽主動跟我換

因為只有我吃義大利麵

他們都吃飯

用不到叉子

然後陸續不幸地又發現了杯子也沒洗乾淨的狀況...

吼~我們家人手真的很"戰"ㄋㄟ~

幹嘛去翻啦~

這是我的義大利牛肉焗麵(全名忘了)370元


有3塊牛肉跟少許義大利麵

可接受

就在我都快吃完之時

家人的主餐才送上來

害奇異果弟弟看我吃看到都流口水了~

炸豬排

辣雞肉的

炸蝦球的




問了他們覺得如何

都說不錯吃

但是

好像一般簡餐...

甜點是加價60元的南瓜派


還不錯吃

但退冰沒退好

有些部份還冰冰水水的

起司蛋糕也是加價60元


吃的人說不錯吃


甜點不加價送的是果凍




飲料



吃完結帳時發覺

我370+60=430+10%=473元

@@

頓時

怎麼有種早知道去西堤吃的感覺啊~

他的餐不是難吃

只是...

感覺價格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