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一定要吃的好!

所以午餐訂了有點貴的夏慕尼當開運年菜

不過...

還沒開運

卻已經先開扁了...

因為小朋友為了紅包被收走

跟他媽媽鬧彆扭

說什麼也不去

預訂11:30的位子

鬧到11:35都還沒上車

眼看是絕對來不及了

當下真想不去

就留在家裡扁小孩

後來

是我姐我妹跟小朋友一陣扭打

雙方掛彩後才得以上車(我姐我妹手被抓傷.小孩沒傷卻一直哭)

這要是我小孩敢跟我這樣鬧

我鐵定讓他有擦不完的地

寫不完的功課(肚子餓了火很大)

真是太胡鬧了

紅包被收走是天經地義的(泣)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啊~(嗚)

是說

號稱幫小孩把紅包存在銀行帳號裡

這算是台灣另類傳統嗎


費盡口舌體力的抵達夏慕尼後

吃的最高興的卻又是小朋友

看他吃的笑嘻嘻的

越看越想扁他

當初說不吃的是誰啊!

切~!

 



這一份套餐980+10%

因為是吃鐵板燒

所以位子全環繞著鐵板

面向著主廚

這好像比較適合兩三人成行

五六人距離很遠

要聊天不方便


我們的
開胃菜

魚子醬鮭魚球、無花果鴨胸、蜜瓜鮮蝦


不錯吃


麵包

說是有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

怎麼我吃起來都差不多...(汗)




超好喝香檳


松露洋蔥湯

未加湯前

加湯後

很奇特的給法

先給內容物再淋上高湯予以攪拌

卡布奇諾野菇濃湯

連奶泡都先給了

再上高湯

是都還不錯喝

ok啦~


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也是不錯吃

至於為什麼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一直說不錯咧?

阿...就因為鐵板上的油煙一直迷漫著

味道嗅覺都已經混淆了咩


檸檬Sorbet

跟陶板屋的桑椹醋汁一樣

只是這是柚子醬加檸檬

不錯喝

再來一杯~


主餐

凱薩琳牛排

說真的很好吃

如果他能早點上上來的話更好

因為我被主廚遺忘了...

她連比我們晚到的人都上餐了

然後東西收拾收拾就要走了...

阿...我的牛肉咧...

幸好服務生注意到

還沒等我抗議就先通知廚師

王品系列的服務生水準真的都很好!

蘋果松阪豬(肉已吃了才拍的)

遺忘的更久的一道菜

而且這口感我們家都不愛

肉居然是脆脆油油的

難怪叫蘋果松阪豬

呃...不是啦~

是真的搭配青蘋果的




白蘭地鴨胸

老媽說很好吃~!




櫻花蝦炒飯

材料搭配都很好

就是太乾了點...(可搭配照片左上的洋蔥末提味)


甜點是到2樓

服務生會來帶位

要吃甜點前

我們先到3樓上廁所

哇咧~

來高級餐廳用餐人的水準這麼可怕

居然2間廁所都沒沖

當場夏慕尼變成嚇屎你

真是夠了

台灣人還敢笑別人髒

自己才該多反省一下我們的廁所文化吧


到2樓

餘悸猶存的吃甜點

冰心濃漿巧克力

不錯吃

栗子蒙布朗

媽媽點的

她說好吃

也因為正好是老媽生日

餐廳給了這個做生日禮


飲料

覆盆莓優格沙瓦

這個氣泡式沙瓦

我喜歡

英式花茶

配栗子蒙布朗剛好




意見調查表

我們寫了廁所問題

也寫了是對客人有意見而不是餐廳

但店長還是在我們回程時打電話來致意

也真難為他們了

這種國民道德問題根本不是他們能扭轉的

等哪一天

台灣地上沒垃圾.紙屑.狗大便.檳榔汁時

我相信我們的廁所就能跟日本一樣乾淨了

這一餐從頭開始就波折不斷

下回還是別大餐開運法

居家年菜開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i 的頭像
    shari

    寫力不落格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