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件沒做好功課的行為

去聖保羅烘焙花園買重芋泥蛋糕

卻忘了帶相機(拍店面)

也忘了上網查新聞

人家都請了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做顧問了

我...我居然是在進門前才看到!(門口貼了一張紅紙慶賀)

這下可好玩了

果然一進門

前幾名的麵包都賣光了

我沒的體會何謂冠軍師傅指導的味道...

不過聽說這個得到世界冠軍的麵包(米釀荔香)

3月22日就會在聖保羅烘焙花園限量開賣!(限量是殘酷滴~)

一定要來嚐嚐

不過還是先說說我這次買到的好好吃重芋泥蛋糕跟芋頭奶凍捲

首先是重芋泥蛋糕(138元)

家人普遍覺得它比x帥更有芋頭味

蛋糕本體部份口感跟x帥差不多

但size差很多...聖保羅的很小(但充足的芋泥.絕對讓你吃上一塊就飽了)

也完全不油(x帥不知為什麼摸起來會油油的)

芋泥部份很黏有點牛奶香

吃起來很對味 讚!


芋頭奶凍捲(130元)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鮮奶油

所以覺得這款比重芋泥蛋糕更吸引我

芋頭奶凍外圍再加上鮮奶油

香濃的好吃啊~

不過因為都是天然ㄟ又低糖

連酵母菌都是天然的

所以保存日期只有2天...

幸好我家吃東西一點也不慢

嘿嘿

目前已經完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i 的頭像
    shari

    寫力不落格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