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又訂甜點了...(說好的減肥呢...)

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及法式烤布丁(兩樣599元含運費)


沒辦法

我只要看到優惠產品且又是巧克力的

就會忍不住想下單

也幸好有下單

因為現在

單火山巧克力蛋糕可就要420元了呢~!

賺到了~賺到了~!!!

由於火山巧克力蛋糕要回烤加熱

所以懶人我...

當然是先吃烤布丁囉

質樸實在的包裝

六顆布丁一直在喊:選我!選我!

蓋子打開後還有一層塑膠包著

防止焦糖流出

說真的

這焦糖對我而言算是苦的

小朋友也覺得苦

但是它混著布丁吃時

香氣.甜度.滑嫩感卻十足

害我有點不知該誇它苦的好

還是該嫌它有點礙事的阻撓我吃甜布丁

 

 

火山巧克力蛋糕

上面的卡片有說明"如何吃"

重點之一的塑膠片

是保持蛋糕濕潤度用滴~

有實驗精神的我

決定來個蛋糕三吃

第一顆火山巧克力蛋糕---不退冰就直接吃

蛋糕部份變粉了

但是內餡部份

清楚地吃出底層有一整塊的巧克力

巧克力塊上再加上巧克力醬


第二顆火山巧克力蛋糕---退至常溫後吃

感覺的到苦甜巧克力加蛋糕的美味了(但有點油味)


第三顆火山巧克力蛋糕---退至常溫後烤

這最香!

因為我烤到它的表皮跟底有點餅乾狀

脆脆的

裡面的巧克力全溶在一起

是這三種吃法中最香濃口感的


不過挑嘴的我

總覺得

這巧克力如果能再加點Valrhona的可可粉

該有多好啊~

可惜我吃太快了

要不應該再來試這吃法的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i 的頭像
    shari

    寫力不落格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