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寒流來襲

在中南部的我們

尚未感受到寒流的恐怖

又一路都窩在溫暖的車內

所以當抵達新竹與姊妹們會合時

真的是驚叫連連啊~(風一吹就忍不住亂吼亂叫的)

又抖又跳

一路四肢僵硬的走向澳美客(僵屍大隊)

穿越寬闊的停車場時

原本跟男友牽著的手

也忍不住環著他的身體

把他當大枕頭抱著擋風了

實在是太超過了

冷也就算了

還颳強風

叫人往哪裡躲啊~




進入室內後

暖氣和緩了所有的冰冷

也緩慢了我們的思考

服務生都來了3次

我們還是不知要點什麼

最終

想當然爾

一.定.就.是.亂.點!

莫名點了一堆跟雞肉有關的餐

5個大人1個小孩居然點了8道菜加一道甜點

難怪吃到最後得打包...


 

依然好吃的麵包

 

我的海陸義大利寬麵  390元

奶香加雞肉跟新鮮蝦子(蝦子都沒有腸線.很乾淨)

好吃~

 

奇異果弟弟的兒童餐 

雞柳義大利麵  220元

吃了雞柳後覺得這好像更好吃

雞柳又香又脆又有一點辣

麵條也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寬麵條還是不怎麼習慣哩)


 

雞肉凱撒沙拉  380元

雞肉又出現了

媽媽好像吃到鹽灑不均的部份

所以她覺得太鹹

我是覺得ok~

因為吃到這裡已經溫暖過頭了

好想吃一些冰冰脆脆的來解熱喔

這個來的正是時候

 

派對三式組合  540元

肋排部分完全是軟到一咬就開

對老人家而言挺適合的

其他的部分對我而言太油了

我要把肚子留著吃別的

 

吃肋排時給的濕紙巾

超小張的

好可愛呀~

等餐時的亂拍

領巾蜥蜴耶~

回力標

 


接下來這4道菜我幾乎沒怎麼吃


 

香蒜鐵板牛排  390元

是我說要香蒜的

但來了之後又嫌太油

只吃一塊就開始吃別的了(那時好像有被男友瞪了一下)




愛麗思雞排  480元

這個也不錯吃

我真的已經吃到兩眼發直了

望著滿桌的雞肉跟一拖拉庫薯條


好暈喔~




媽媽說很好吃的碳烤鮭魚排  520元

說單就這片鮭魚

市場就賣好幾百呢

我則是對一旁附的燉飯比較有好感




被打包的總匯漢堡  340元

我沒吃到...

因為姐跟媽跟小朋友

竟然在住宿的飯店裡偷偷的把它吃完了

所以到現在我還不知那是個什麼味呢?!




大家胃中僅存的小縫隙都給了這個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  260元

不管吃幾次

我還是很愛它的冰淇淋加巧克力醬部分

而鮮奶油球則是...





這餐吃到小朋友說自己快變小豬了(神隱少女嗎?)

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餐的感覺挺和樂的

團圓的感覺

一家子聚在一起把自己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i 的頭像
    shari

    寫力不落格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